哈囉!大家好

首先很感謝大家這1年多來的支持

不管是從臉書或網路平台上找到【貞貞就是愛吃喝玩樂】部落格

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章

 

正式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小名:貞貞

星座:熱愛自由的射手座

座右銘:生活就是要充滿熱情

S__36020257.jpg

 

創立部落格一直是我想做的事,但我一直沒有實際去執行

很大的原因是害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直到有一次我跟童哥講起我想創立部落格

他很支持我,給我很大的信心💪🏻💪🏻,我才鼓起勇氣於2016年2月正式創立個人部落格

 

我是一個愛到處趴趴走、愛吃美食的人

想要出去玩或吃美食都會看部落客們寫的文章

也喜歡自己規劃旅遊行程等

且樂於分享哪裡好玩、哪裡好吃、建議怎麼安排旅遊給親朋好友

這時就想著如果我也能像部落客一樣和更多人分享,這樣的感覺是不是更棒呢?

我相信會創立吃喝玩樂部落格的人,初衷莫過於興趣與喜歡和大家分享的心情

 

部落格會讓我回想起國高中的無名小站

還有即時通上一定要附上個人的無名部落格連結

OhOh!不小心透漏了X年級生的回憶!哈哈

 ​​​我很用心的經營我的部落格,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也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讓自己成長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使我更有動力持續經營部落格

【部落格經營】為什麼寫部落格-寫部落格的11個好處

 

 2017年1月 部落格達10萬人氣

不到一年的時間達到10萬人氣,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看到點閱人數的跳動,心裡頭就會莫名的感動

這種成就感使我更有信心與動力💪🏻💪🏻

這一年,我試著主動把自己寫的文章傳到各個粉絲專頁

看到小編有分享我的貼文就很開心

 ​​S__36020261.jpg

 


 2017年7月 部落格達20萬人氣

捕捉到人氣20萬的畫面

沒想到大約半年的時間,人氣又多了10萬,突破20萬人氣大關

我一直記得高中所學到的名言:先做應該做的事,再做喜歡做的事

我不是專業部落客,只因為寫文章是我的興趣,所以我會繼續寫下去

喜歡分享吃喝玩樂訊息,把自己去過的地方、吃過的美食,當下的感受紀錄於文章中

擷取.JPG

 

部落格內容:

#Life (生活、日記)

#Travel (旅行)

#Food (美食)

 

謝謝我的童哥與家人朋友的支持,我才有信心創立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貞貞就是愛吃喝玩樂】部落格,並給予我鼓勵

有什麼建議或想對我說的話,歡迎你們留言跟我說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動動手指頭到我的粉絲專頁及每篇文章上方按個讚唷!

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