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湖口人一定知道「鍋神日式涮涮​​​​鍋」是湖口的火鍋界霸主

從小吃到大啊!後來雖然有錢都、白甘蔗,但鍋神還是No.1,生意超級好的~

我愛吃火鍋,即使是夏天還是一樣愛吃,吹著冷氣吃火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哈哈!

今年在王爺壟地區新開了「樂崎火鍋」,一直想來嘗鮮,耶嘿!終於吃到你了!

【用餐日期:2016/07/16】

這天是加班day,下班就和童哥一起來吃火鍋!

進到餐廳入口時,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啊!還好2人座有位置不用等,怎麼那麼幸運啊!

tn_IMG_9600.JPG

 

兩人來吃火鍋比較不用排隊就是因為四人座的位置可以使用隔板變成兩個雙人座位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桌上已有菜單可以參考,我們就先點餐

tn_IMG_9098.JPG

 

點完餐來看看餐廳室內環境吧!

 

一進入餐廳左手邊即是櫃台

櫃台牆上這個鹿頭還蠻吸引人注目的,牆上還有感謝狀呢!

tn_IMG_9114.JPG

 

櫃台前有待位區

剛到餐廳時排滿滿的人呢,這是我吃飽要結帳時拍的,大概晚上8點多後人潮才有稍微少一些!

tn_IMG_9115.JPG

 

餐廳座位區

環境還蠻寬敞的,簡單乾淨的裝潢

tn_IMG_9599.JPG

 

看到服務人員認真準備食材的工作區

tn_IMG_9601.JPG

 

不怕你吃,不要浪費!這很重要!能吃多少拿多少,不要貪心喔!

提供飯、王子麵、冬粉無限享用,是不是很吸引人!顆顆!

心動了沒?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哈哈!

tn_1.PNG

 

還有提供可樂、飲料、冰沙喔!

tn_2.PNG

 

醬料區

有蔥花、蒜末、辣椒、沙茶、醬油、豆瓣醬等自行裝取

tn_IMG_9602.JPG

 

tn_IMG_9102.JPG

 

tn_IMG_9106.JPG

 

座位旁牆上貼有人氣鍋物前三名~將將

前三名分別是霜降牛肉鍋、肋眼牛排鍋、牛小排肉鍋

但我這次吃的都不是這前3名耶!沒關係,下次再來品嘗,哈哈!

還有教你如何吃到最棒的肉質喔,輕涮六秒;輕涮六秒;輕涮六秒(筆記)

tn_IMG_9111.JPG

 

廁所環境乾淨

其實我在拍廁所外圍時,有一個人在跟我講話,但我當時沒注意聽到他在說什麼

我只是有點害羞怕人家覺得這有什麼好拍的,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他好像是老闆耶!真是不好意思啊!

tn_IMG_9108.JPG

 

上菜囉!

基本菜盤

有高麗菜、南瓜、芋頭、香菇、番茄、玉米筍、火鍋料等等

青菜清甜好吃,火鍋料也都不錯吃,食材品質很好

tn_IMG_9099.JPG

 

嘿嘿!我要開動啦!(流口水)

tn_IMG_9100.JPG

 

看到肉盤時,其實有點驚訝,滿滿一盤耶!

對於愛吃牛肉的我們,吃得超滿足!

沙茶牛肉鍋 $320

     培根牛肉鍋 $280

tn_IMG_9110.JPG

 

樂崎火鍋正對面就有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超方便的啦!

tn_IMG_9603.JPG

 

這DM是在餐廳門口拍的,唉啊!寫這篇文章時已經7月底了啦!

tn_IMG_9116.JPG

看過樂崎火鍋湖口店粉絲專頁,感覺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或是新品喔!

按個粉絲專頁讚,follow一下吧!8月份有父親節和情人節,看到粉絲專頁有推出一些優惠囉!

 

 

樂崎火鍋我還會想來品嘗,家人說還沒吃過,找時間和家人來這裡聚餐

吃起來不輸鍋神霸主啊!(個人味覺口感分享)

飯、王子麵、冬粉無限享用是強大優勢!

王爺壟這一帶,以後一定會越來越熱鬧

用餐的這天,發現好多人在這附近散步,其實這邊晚上還蠻涼快的耶,很適合散步溜狗,車也不多

吃飽散步一下挺好的!加班一天的疲憊感頓時消失,心暖暖的

湖口鄉親們吃過了嗎?快點找時間來品嘗看看吧!

 

 

樂崎火鍋湖口店  請參考官網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七街189號

電話:03-5995157

營業時間:11: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採半自助式用餐,不收服務費

免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